2014年3月5日星期三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mulberry bags ovbp

LV,LV官網,怎么可能 mulberry bags,不是说根本没有可能诞生出智能生命吗?坐在秦伤对面的东方宏终于是忍不住了,吃惊地问道。不错,根据当今科学界的定义,的确是这样的,董老点了点头,可是,不具有诞生智能生命的条件,不代表不能将人转化为智能生命。诞生和转化是两回事,时间上人的存在方式是非常独特的,当今的科学界远远不能把人具体存在的原理解释出来,但是也没有任何理论可以证明人不能通过一定的方式,变成另外一种生命形式,虽然现在的科技办不到,就连理论上也办不到,但办不到不代表这不可能。

东方宏颓然坐下,在科学界这一块,他没有任何资本可以和董老较劲,所以只能选择相信。而秦伤在吃惊之余,心里想的却是另外的事,巨龙王口口生生说他不是智能生命,难道说就是董老口中说的由人转化而成的生命形势?我在得出这个结论后,实在不敢想象如果真的任由王家获得了这个秘密,以这种形式获得了永生的话,将会变成什么模样,因为GUCCI官網的野心太大了,而在LV这个离不开网络的时代,一个智能由人转化过去的,拥有野心的智能生命带来的危害,或许将会不次于当日的末日浩劫,所以我只能选择将它毁去,但是可惜,那块芯片的材料太过紧固,而王家的保护措施又让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寻找毁去芯片的办法,所以只能选择删除那段话以及上面介绍的,能够获取永生法门的那段口诀。

董老一口气把该说的全部说完了,然后任由之前根本不知道真相的三人在那里渐渐发呆。那你为什么又要将那段口诀交给我呢,难道你就不怕了么?秦伤脑子里的念头转了好久,这才慢慢地消化了这个消息,最后看向董老。怎么可能不怕。董老摇了摇头,指了一下秦辉和秦雨,在和CHANEL官網商量的时候,LV的一句话打动了我,那就是我不能剥夺别人选择的权利,如果我不让你去试试,那么我就连选择权都不给你,这对你不公平,而且,我也不想看着好不容易遇到的一个谈得来的年轻人,就这么悄然倒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